与盈坠爱河吧

玻璃心,嘴下留情。

关于我的兼职生活起点文同人

起点文奇奇怪怪的联动。

目前已考虑世界。轮回乐园。超级惊悚直播。我有一座恐怖屋。诡秘之主。

全员ooc。圈地自萌不喜勿喷。


求喜欢推荐关注评论日常打广告ing


关于我的兼职生活。



我叫花菜,绰号菜菜子。是个卑微打工人。


目前同时兼职在一家生意冷清的首饰店和一家生意火爆的鬼屋,你问我这些如果都是兼职那正经工作?当然是在天桥底下给人看相算命解梦咯,虽然经常会被城管当狗撵。但是我怎么会被逮到呢?我可是,超有经验。天桥守卫者,绝不服输你能抓到我算我输菜菜子。


其实我也不想兼职的。

但是。他们给的实在太多了。还有五险一金。而且自从做了兼职以后,我就不用去天桥去面对那个城管充满痘印的脸。白天直接在饰品店一边兼职看店,一边做着正业。晚上去鬼屋扮鬼。节假日工资翻倍。有时也会莫名停业,又可以放假。


一天同时打三份工。还不冲突。我可真是个平平无奇的赚钱小天才。


唯一令我难过的是。由于两家店的位置,南轩北辙并且都建在郊外。我到达工作地点就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所幸,油费报销。


我有一个秘密。虽然我是个打工人,但我知道我应该并不普通。因为我能看见常人看不见的一些东西,比如说妖魔鬼怪又比如说。那些所谓的「神明眷者」


由于我的养父母是一对邪神的狂热信徒。并在我五岁时参加邪教组织的邪教活动中不知所踪。小小年纪的我只能寄人篱下,在成年后只能自给自足。所幸遇到了热心的老板。

不然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呢。虽然生活有些辛苦和疲惫不过能遇到这种热心老板简直太幸运了呢。


虽然有的时候也会有造反篡位的想法。因为他们实在太有钱了,要是能够成功暗鲨掉他们的话。那我不就……而且我也不是加班爱好者,偶尔放假的时候。大半夜被叫醒过来善后什么的最讨厌了。也不想被老板叫来参加奇奇怪怪的实验和聚会。拒绝996从我做起。(当然给钱另说。)


好啦,不说啦,都这个时间了,再不抓紧时间。我的鬼屋兼职工作就要迟到了。我可不想被莫名其妙的扣工资。



评论(6)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