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盈坠爱河吧

玻璃心,嘴下留情。

他狱同人 蝴蝶五

他狱同人

徐文祖x你

前文见合集

大型ooc现场,私设如山,圈地自萌,不喜勿喷

蝴蝶五


求喜欢推荐关注评论日常打广告ing


“基赫哥?好久不见了。”路过厨房的你闻到里面传来一股香味,便往里瞧了瞧见到了和你关系不错的刘基赫。正用着小灶台煮着冷面,桌上还摆着一些三文鱼刺身。他虽然就住你隔壁301,但也属于有影无踪的忙碌人士。你也有一段时间没见到他了。


“……是,闵恩啊。你要来一些吗?”他顿了顿转过头对你笑了笑,他长的不错,就是不管什么时候都喜欢穿着高领衣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给人一种阴沉的感觉。这种天气也不知他到底难不难受。一段时间不见他看起来脸色更加苍白,精神状态也不太好,像是病重了一样。(之后应该会出一个关于你和刘基赫初次见面的番外。)


“嗯,谢谢基赫哥了,最近很忙吗感觉好久都没有看到你了。”你索性走进厨房,拉开椅子坐在餐桌旁等待着。


“没什么……只是有些事情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倒是你听说前段时间和人吵架了?”他走到餐桌旁坐下,将其中一碗推给你,嗦了一口面。言语不详的说道。


“没有吵架啦,只是有点生气。”见他不想多谈转移了话题,你勾勾唇顺着他的话。把碗里的冰块挑出来含在嘴里,含糊不清的说道。


“行吧,那新来的303呢?”他笑了笑显然是不信你的鬼话。不过也默契的没再多问,反倒是换了个话题。


“?你说宗佑哥?我还以为基赫哥不是会关心这些的人呢。”你调侃


“少罗嗦了。你和他关系很好吗?还叫他哥。不过那小子好像不是很安分,还引来了警察,你不会不知道吧?”他没好气的对你翻了个白眼。


“不用那么担心,基赫哥。再说还有徐医生呢。我们只需要遵守考试的规矩就好,不是吗?”你笑嘻嘻的夹了个三文鱼片尝了一口。满不在乎。


“我没担心只是……”他似乎对你觉得他在担心这个结论抱有不满反驳道。


“多谢款待。我们只需要遵守考试院的规矩就好。”你停下进食,收拾了一下桌面,望着他。又重复了一遍。


他的脸色似乎变得更难看了,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沉默,但你还是能感受到他都不甘。


离开厨房前,你最后再看了他一眼,阴暗潮湿的厨房里,他低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冷色暗淡的灯光照着他苍白的皮肤,他就像与这腐朽森然的一切融为一体。丝毫没有生气。


“我已经提醒你了,基赫哥。”你小声的喃喃自语着。朝房间走去。


“叮咚”


瘫在床上的你,翻了个身,拿起手机打开,看了一下最新消息。


                 今天


“徐医生,如果我破坏了考试院的规矩,会怎么样?”


徐医生:“我对亲爱的是一见钟情,所以我相信亲爱的不会的。”


因为你对我是见色起意所以你觉得我和别人是不一样的?tui!不对。谁想听你说这个啊?一见钟情你个头。答非所问,没有正面回答所以潜台词还是不高兴的话还是会把我天灵盖掀开吧?你叹了口气手指往上划了划又看了看上面的信息。


                  几天前


“徐医生?”


“亲爱的,我在。”


“听隔壁的小哥说,他感觉你好像在偷窥他?医生好像真的把他吓到了。你真的很不喜欢他吗?”


“唔,亲爱的说的是303吗?没有哦,大概是他刚搬来,有些不习惯神经过敏了吧?”


“……原来是这样啊,打扰了徐医生。”


突然感觉更抑郁了。

嘴上亲亲热热地叫着亲爱的。结果一句真话都没有。狗崽子。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你心里祖安的一堆。还是礼貌性的又发了一句。


“先不聊了,睡了晚安。徐医生。”


“晚安,亲爱的。”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