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盈坠爱河吧

玻璃心,嘴下留情。

魔临同人梦中星河

魔临同人

田无镜x郑凡

大型ooc现场,圈地自萌不喜勿喷。

求推荐喜欢关注评论,日常打广告ing。



“满船清梦ya星河。”



从不会做梦的田无镜


近日做了个梦,


一个很长的梦,


长到他有那么一瞬,


以为


那就是他的一生。


梦里他遇见了一个人。


叫郑凡,一个很有趣的人。


明明很惜命,不,应该是看起来很惜命。却又时时刻刻想着造反掀桌子。会做人却又桀骜不驯。对一切满不在乎游离于世界之外。


可那有什么关系?他相信他的承诺。相信他会守护好大燕。


他手把手的教了他很多。世人皆说,他是他得意的弟子。可是他们却以兄弟相称。


他自灭满门,世人皆敬他惧他。只有他不一样,对他既有对兄长的敬爱又有对朋友真正的信任。


郑凡在某些方面来说。很依赖他。


他不知道是为什么。他也不好奇真正的原因。


但,


他……喜欢他的依赖。


“哥,天天最喜欢吃龙椅了,你真的不考虑一下?”那人瘫在椅子上,摩挲着白色的棋子嬉皮笑脸的说道。


“我可以考虑一下你的项上人头。”田无镜坐在椅子上眼含笑意的注视着那充满活力的身影。


“啊……开玩笑的哥!我对大燕的心可是苍天可鉴、日月可知的。不过哥,你怎么会想着和我下棋?你知道我是臭棋篓子从不和我下的。”


“只是突然想着从没和你下过罢了。”


“这样吗……我回去会好好练的,待他日再来和你好好下一场,让你尽兴。”


一阵微风吹来,那个望着他带着笑意,眼中充满星河和活力的青年便慢慢消散了。


他知道,这悠长的一梦,已到了尽头,该醒了。


“小镜子可是做了什么好梦,睡着了还在笑,说出来给哥听听,也乐呵乐呵。”李梁亭见他睡着,便不怀好意的笑了笑,慢慢靠近准备大声开口。只是还没靠近,田无镜就睁开了双眼,他只好半路停下强行自在的说道。


“扰人清梦。”


“当真没做什么有趣的梦?”李梁亭不信。


“只是梦罢了。””田无镜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嫌弃道。


无论好与坏,也只是,梦而已。

时间到了。梦也就醒了。




“浮世三千,遗世之梦。”



在熊熊的烈火中,他仿佛看见那个桀骜不驯的青年在朝他呼唤。


“哥。”


他勾了勾唇露出了一个浅淡的笑容。


“阿弟。”



梦里不知身是客。”



“主上,你哭了?”


“我哭了?”郑凡不知所措的望着四娘,恍然的摸着不停流泪的眼睛。


“是发生什么事了吗?主上。”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做了个梦,可是我不记得了,我只记得我梦见了一个名为田无镜的人。”


“那是谁?需要让瞎子去查探吗?”


“没什么,只是一个梦罢了。”郑凡的眼睛依旧在流泪,可他却露出了一个满不在乎的笑容。挥挥手拒绝了。


我梦见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我不知道他是谁?

可是我知道他已经不在了。


所以这只是一个梦,

我哪里有什么重要的人呢?

又哪有什么田无镜呢?



“此去经年,再无梦你。”



不过是梦罢。




“梦中星河破碎。”

“世间万劫不复。”


“梦中逍遥自在。”

世间怅然若失。




二月进度;2/4


评论(7)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