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盈坠爱河吧

玻璃心,嘴下留情。

镜凡同人

魔临同人

田无镜x郑凡

梗来自@完了玩 的https://wanlewan884.lofter.com/post/30e68db4_1cb038ad7这也是个神仙大大

我需要你们的关注,推荐和喜欢,因为我想要认证达人发出想要的声音,超大声谢谢

我只能说群像真的好难写,以及肥龙真的棒

话说我这个根本算不上群像吧?hhhh我是fw文笔很渣心态也很差,所以求别骂

大型ooc现场,可是我真的尽力了

王爷,我真的对不起你

我不仅下贱馋你身子,还把你写成了这样

我有罪,可是我真的好快乐,快来集美们陪我一起快乐,分走我的罪恶感


“主上,您怀孕了。”精通医术的风四娘一脸肯定的说

“嗯……嗯?四娘,你再说一遍,我刚刚没注意听来着!”躺在藤椅上的郑凡原本悠哉悠哉的晃着听到这句话,猛地一惊就想站起来,一个不稳差点脸朝地。

“您怀孕了,主上,你没听错。”四娘眼疾手快的拉住了郑凡,冷静地说道。

这下彻底石锤了

在旁边闲着没事等结果的魔王们也炸开了锅

阿铭刚灌下去一口酒,差点喷出,旁边的梁程早有预料,一巴掌捂住他的嘴,又硬生生的给它按了回去“虽然我也很惊讶,但这不是你再喷我一身的理由。”(原著里好像有阿明,因为什么事情惊讶而喷了梁程,我忘了是具体哪一章了?但是我记得有这么个情节所以我在这里用的是这不是你喷我一身的理由,后来有大大告诉我,原著是故意的,然后我就又改了,我是个修文狂魔)

还处在惊讶期的阿铭没反应过来,“咕嘟”一声吞下了肚,反倒被呛得连连咳嗽,好不容易停住

阿铭扭头看向梁程“我可以控制住的!”

“抱歉,我怕你再喷我一身。”

“你这明明就是蓄意报复!”

“对。”

“爹……哥变孩子他爸可还行?主上牛批!另外恭喜主上突破男女生殖器界限,做到了靖南王爷也做不到的事情,可喜可贺,”蹲在暗处的薛三腿赞叹道满脸的“不愧是您”

“主上牛批!”旁边同样蹲着的有些打瞌睡的樊力听到薛三说话,虽然因为瞌睡搞不清情况,但还是习惯性咧了咧嘴附和了一下

“主上,联姻吗?”瞎子的表情虽然空白了一瞬,但立刻分析道。

至于魔丸?

魔丸:心情复杂,笑不出来了,选择闭麦。勿cue,谢谢。

郑凡“……”

他,郑丶大燕平西候丶大楚驸马丶现任皇帝身边红人丶凡怀孕了,最他娘离谱的是孩子他爹是……他哥,大燕靖南候田无镜。

田无镜是什么人,也不用多说了吧?

平西侯府,七大魔王与他们的主公正在开会

“主上再过一段时间,你就该换大衣服了。”作为后勤的四娘第一个提的就是这个

“所以这是生还是不生?老田已经有天天了。”

“可他现在是个鳏夫,没老婆呀,正合适着呢”薛三一本正经

“这话你敢当着他的面说吗?算了,瞎子,你说。”郑凡单手支着头怼了一句那唯恐不乱的

“……那您要不找王爷商量商量?”被点名的瞎子,难得有些不确定的说道,毕竟遇到这种事情,哪怕是一向精通算计的瞎子也麻爪了

郑凡看了眼满屋子的看似忧心重重,实则都准备好板凳看戏的魔王叹了口气,家门不幸。

“算了,本来就是个意外,谁成想还……”

“意外?这天下能发生在靖南王爷身上的意外少而又少,何况是……”

“瞎子,闭嘴!”坐在上首的郑凡拿起茶杯,酌了口茶,站起身打断了瞎子的话。

“我去趟皇宫,你们不用跟着我了。”


大会开完了,几个魔王又聚在一起开小会

“孕妇的情绪果然喜怒无常啊!”瞎子装模作样地感叹道,

“你就装吧!”阿铭撇撇嘴,解下腰间的酒壶,又灌了一口

“哎……怎么能这么说呢?我们不都很好奇结果吗?说不定亲上加亲?”

“不是……瞎子,你就这么想给自己找个主公?”

“你不能这么想啊,梁程,你想想你以后到大街上随便喊一句,我主公是靖南王爷,尔等皆是垃圾,敢打你的至少少一半。”

“??你不对劲……”

“他那是闲的……想当年我们在雪海关下,哪有时间想这些?瞎子好像都忙出颈椎病了……”四娘笑眯眯插了一嘴

“这么麻烦,干嘛不打掉?”刚刚大会全程被强制捂着嘴的樊力慢悠悠的问了一句,在他看来有什么麻烦,直接在根源上解决不就好了嘛,干嘛这么麻烦?

“斯……勇士啊郑樊力。”薛三倒吸一口凉气

“刚刚没让你说话,果然是对的,你个憨憨。”

樊力看着薛三,还学着剑婢那样疑惑的歪歪头,猫猫头jog可爱jog

???

???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小朋友??

“……大可不必。”你什么样?你心里没点ac数吗?谁给你的自信用你的脸去学萝莉的招数,这么多年,你把她带在身边就学了这个……说多了都是泪,薛三抹了把脸,把满腔的问号化为四个字,说完转身就走。

“好了好了,都散了,都散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媳妇的抱媳妇,没媳妇的活该,”

“你怕是想挨打,瞎子。”

“你们两个一个僵尸,一个吸血鬼,这么多年都没找到命硬的,扛得住你们的……嗯……反正都是吸血的,干脆凑一起得了,中西结合,也算是美事一桩。”

梁程“……”

阿铭“……”

“瞎子,你没了!!”


大燕皇宫,御书房

魏公公有眼色的退下,将空间留给当今天子和至今私下里敢称呼天子为畜牲的贱人

“怎么了?贱人,心情不好?”

“畜牲,你有侄子了。”

“就知道你这个贱人不安好心,这么多年都不来看一回朕,好不容易来一趟皇宫,就知道炫耀这,朕又不是没有……崽子朕多的很,不过这么多年你都没有,朕还以为你……你心情不好,难不成?”

“滚滚滚……老子行的很,孩子也是老子的,姬小六,你脑子里整天在想些什么龌龊成这样……”

“朕可没这样说,你可别平白污了朕清白。”

“不过既然如此,你还有什么事还需要特地来躺皇宫?”

“你确定你要知道?”瘫在椅子上的郑凡,突然坐起身,笑眯眯的看着他。

“不了……朕想起朕”姬成玦被他笑得背后发毛,几年为di(弟,帝)的经验让他感觉非常危险,他只想迅速撤离战场

“不,陛下想知道!既然陛下这么想知道,那么臣就告诉陛下!毕竟臣对大燕可是忠心耿耿!”

“不……姓郑的,朕不想!”

“你有大侄子了,可是你大侄子在我肚子里。””郑丶对大燕忠心耿耿丶凡打断他的话,字正腔圆,慷慨激昂

“……”姬成玦

“就……就这?!虽说男子生子世间少见,不过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朕这点胸襟还是有的,姓郑的,你也太瞧不起我姬六了,不过姓郑的就是姓郑的,不愧是贱人厉害厉害,能做到这世上常人所做不到的,朕佩服……”

“好了好了,别看着朕了,朕知道了,朕会让张公公仔细看着办的,算是给我大侄子的见面礼,不过民间常说一孕傻三年,你这……”姬成玦絮絮叨叨的说着,突然像是反应过来似的,立刻转头看向郑凡指着他的肚子,指尖微微发颤

郑凡坦然相对笑眯眯的继续看着他

“你这……你这……”

郑凡笑眯眯的坐在凳子上,装模作样的摸着肚子,故作慈爱“是啊……所以臣不知所措,只好来求助于陛下了。”

“……”

“贱人!”

“畜牲!”

“你知道朕现在想干嘛吗?”

“想干嘛?”

“把你打出宫去。”

“你敢!”

“这就是你求人帮助的态度?”

“那我若态度良好,你就愿帮我了?”

“……”不是,不愿意,不知道,滚,莫挨老子。

“呵,畜牲。”

“不怕我对你崽子动手?”

“你还不敢。”

“……”

“至于以后……以后再说吧。”

“好。”

“崽子,可别太多了。”

“嘿,我还没老呢。”

“难得糊涂。”

“知道。先管好你自己吧”

“我听我哥的。”

“啧,瞧瞧你这平西侯,当年回京,你也指哪打哪,剑圣都替你丢人。”

“我哥对我这么好,你就是羡慕!”

“好到床上那种好?”

“滚滚滚。”

“呵呵。”


郑凡其实早就想好了,他只不过是习惯性的矫情一下,毕竟谁还不是个迪士尼在逃公主?顺便再找个理由去见见姬六罢了,至于怀孕的事,他不觉得姬小六会不知道,不过那厮倒也算配合的,毕竟好歹也是当年一起逛过窑子的。

“这就是朋友啊!”郑凡感慨看看四周空无一人,略微尴尬,没有人配合的表演,果然不行,看来是真的被舔惯了,他心下唾弃,又自顾自的笑了起来。

至于怎么对他哥?那就更简单了,没到底线的,全听他哥的都就行,他哥对他也这样

难不成我和我哥是……天生一对?郑凡摸着下巴,认真地思考

不过是互相磨合,交织罢了




“来了?”

“来了,哥。”

“想要吗?”

“听哥的。”

“乖。”

田无镜嘴角勾勒出淡淡的弧度

“走吧。”

“去哪啊哥?”

“下聘。”

“……???”

这么刺激的吗?
对话我删掉了一段,又读了几遍感觉老田不是那种多话的人

(郑凡好像真的说过,就类似于一辈子听他哥的话,我忘记了,到底说过没?没说过那就是我撰写的)

我就不逼逼赖赖了,你们根据这些话自己想象画面吧!你们想的肯定比我写的好

以及昨天晚上熬夜看了更新之后,作者官方认证,老田就不是个浪漫的人,他要么不说话,说话就是在迂回,(从不说废话,真狠人老田)

“……因为他懂得,老田本就不是一个浪漫的人。”


评论(26)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