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盈坠爱河吧

玻璃心,嘴下留情。

百四,一梦

四月一日同人

百四

大型ooc现场


“我很像我的曾祖父吗,先生?”百目鬼渊放下茶杯,神色不明的望着那个正在制作和服的青年。

四月一日手下的动作顿了顿“嗯……应该是吧,毕竟一开始我也把遥前辈认错了”

“是啊是啊,超级像的。嘻嘻嘻”全露和多露围着4月1日君寻绕着圈,蹦蹦跳跳的附和道。

“这样吗,那先生会认错我吗?”

“他不喜欢笑的。”


靠在樱花树下身着华丽和服的4月1日喝着清酒,异色的双瞳眯着,看着他旁边的男人

他沉默了一会儿,还是轻轻开口

“这是我的梦?”

“嗯。”

“真过分啊,这么久才回来看我”

“抱歉。”穿着深色和服的男子盘腿坐在地上,脸色冷淡语调平然

“毫无诚意的道歉我才不接受呢。”

“……”

“你还是老样子摆着一张臭脸,真让人扫兴!”

“你也没变。”

“……别罗嗦,陪我喝酒。”


“抱歉,四月一日。”

“百目鬼,其实大家都很幸福。”

“尤其是你,还娶了小羽!”

“……嗯。”


“您的心情很好?”

“嗯,因为做了个美梦。”身着华丽和服的青年,似乎又想到了什么望了望他,笑了笑

“美梦吗?”百目鬼渊虽然不是很懂4月1日的话,但还是温柔的笑了笑,表示祝福

“你们,是不一样的。”



end




“我回来了,四月一日。”


“欢迎回来,郁子小姐。”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