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盈坠爱河吧

玻璃心,嘴下留情。

神秘复苏同人

鬼衣


冷漠决胜于千里王教授

张扬睿智暴躁杨小朋友


属于圈地自萌,不喜勿喷

我需要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还有评论论谢谢!

发出土拨鼠的尖叫


大型oo c现场

即兴灵感,文笔很差,大家凑合看吧!

He,莫慌

私设这个衣服,嗯,是为了让杨小朋友看起来斯文柔和一些,不然我不知道两个都很强势,控制欲又很强,又特别敏感,谨慎,心都脏的人,怎么玩一块去,不背后捅刀,都是看在国家和往日合作的份上了

简单来说就是我感觉原文的主角性格(略微)疯批,以王教授的性格来讲,他不会找那么麻烦的。而且原著里他好像就有一个连名字都没有存在感低到几乎于无的妻子。hhhh实惨




————正文开始————


“有事?”王小明看着突然出现的杨间并不惊讶,停下手中的工作,淡淡的问了一句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 杨间身着墨红色的袍子,犹如干枯发黑的血迹,袍上镶满了金色诡异的符纹,衣摆和衣角有很多细碎的珍珠,随着主人的行动晃动起来,发出若有若无的声响,那符文像是活了似的,虽看起来华丽异常,但是配着里面白色衬衫,黑色裤子,有些不伦不类。

他快步走到王小明面前,拽住他的衣领,质问

“嗯?”王小明并不惊慌,任由杨间拽起衣领。

“你算计我?!!……”杨戬嘴巴动了动,似乎是想骂脏话,但还是没说出口

“但它能帮你压制住八音盒的诅咒。”男子推了推眼镜,佛开杨间的手,整理被抓皱的衣领

“你……”

“你不是对自己很有信心吗?而且我想如果你是我,你也会这么做的,毕竟比起死亡,这点代价对你来说应该不算很难接受。”

“你不该隐瞒我!王教授,这就是你的诚意吗?我记得我们应该是合作,或者说交易?”杨间苍白的脸上浮出了一丝僵硬的笑意,似是嘲讽。他又看了看自己被压制改造的毫无纹理的青涩身体,脸色更差了。

“结果是一样的。还是说你觉得你会被这件衣服改造成女人,然后变成一个鬼戏子?”王小明喝了口茶不紧不慢地回答,像是调侃般的反问了句

“……三根红烛。”杨间沉默了一会儿,大概是不想在这个话题上再纠缠下去了,用手指比划了个三 。

“最多一根,再给你三根白烛。”王小明放下茶杯,挑了挑眉,想也不想的回绝道。

“两根,白烛我不要。”白色的蜡烛,可是用来招鬼的,不到万不得已,谁想用?再说之前被他塞过不少,杨间根本不缺

“没有。”

“你别太过分!”杨间似乎真的生气了,屋子里温度迅速下降,茶杯隐隐结了白霜

“你的衣服还不够保护你吗?杨间。”王小明似乎意有所指

“……”杨间死死的盯了王小明一会,咔嚓,办公室内的所有玻璃都被震碎,而杨间已不见踪影。

闻声而来的众人,只见满地的狼藉

“您没事吧,教授,发生了什么?”

“厉鬼袭击了吗?”

“没事,只是有个小朋友闹脾气了,我先去别的办公室,三个小时后,我希望看到这里恢复如初。”


“是杨间吗?教授!”跟在王小明身后的李阳轻声问道

“嗯。”

“果然又是他!教授,您对他实在太宽容了。”

“可能吧 。”

听到王小明的回答,李阳有些诧异,他从未想到王小明会在这种问题上于有保留的回答

似乎察觉到身后人的视线,王小明转过头,依旧冷冷淡淡“我以为,我也是人。”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不同于旁人。

从第一次察觉异样的念头时,王小明就思考过这个问题。

思考无果后,王小明果断放弃,与其把心思放在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上,不如研究一些实际的

想要的就要得到,无论用什么手段,花多少时间,只要结果是他满意的过程就不重要了


王小明刚推开办公室的门,眼前便是红光一闪,再回过神,他便在一处别墅的客厅内

杨间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微微翘着腿,身上的墨红长袍已经变成了日常的家居服,显然他已经能控制这件衣服

“我喜欢你。”穿着白大褂的王教授勾起唇,声音依旧冷淡的说了一句

“王教授还真是会做生意,用一件衣服换我替你处理三件鬼事也就罢了,如今还想用来换我?”

“若是以前你就算不动手,也该先“问候”我或者我妈了,杨间。”

“所以这件衣服在你给我之前,你还做了别的手脚。”杨间深呼一口气,笃定道。

“嗯,我向它许了个愿。”

“这就是你前一段时间濒死的原因?我以为你还记得你是个人类?”

“对啊,我是个人。”

“我笑了,你也好意思自称为人?”

“达到目的就好。显而易见,结果很好。”

“所以我才这样厌恶你啊,王小明,你以为你算个什么东西?”

“还弄这么多珍珠,你是不是故意恶心我的——(脏话),还是妄想着以后死了,靠着生前的骨血保留理智?真不知道你是太狂妄,还是太无知”

“人总要有点梦想,况且我还没死。”

“啧,这就是来自天才的自信吗?”

“你希望我成功吗?爱打架的小朋友?”



end




这一段可以不看,因为这是超级大型ooc现场

就是一点扩充资料

为什么说王教授他决胜于千里呢?

因为他用自己的骨血在衣服里下了诅咒潜移默化的让杨间喜欢他,杨美人一开始没发现,他就因为那件衣服会让他变成女人,就感觉特别不舒服,但他脱不下来了,然后就特别气然后就想去找他算账,算账不成,敲诈也不成,气的只好无能狂怒碎玻璃hhh

后来杨美人发现的时候,已经被影响到了,然后他就直接找了王教授,王教授一眼看穿,然后直接表白

可以可以,我居然原过来了,虽然这和我一开始的设想差别很大但是还能咋地呢?凑合了呗!

嗯然后就是

杨美人再也脱不下那件衣服,然后王教授死了之后会成鬼衣上的鬼,所以不存在人鬼殊途,要死也是一起毁灭


我用我的骨血为你做成嫁衣,我的爱人,穿上了嫁衣,嫁衣就像菌丝,深入你的体内,融入你的血液,单上你的骨骼,你就是我的新娘。

这件美丽的衣服会永远陪伴着你,当我死亡的时候,我会回到衣裳和你永远纠缠,我们会永远在一起,我的新娘。

杨美人衣服上的珍珠就是王教授打断了自己的骨头磨成的粉,做成的珍珠,是的,就是这么浪漫


至于王教授他会不会成功?我也不知道,不过他要是失败了,就被杨美人奴役一辈子,成功了,还是和他纠缠一辈子

王小明:你可能小赚,但我永远不亏。



关于笔者的碎碎念念,可跳过。

为什么让王教授做上面的呢?

因为我个人感觉王教授更狠,人家王教授为了国家把所有可利用的当做棋子,自己弟弟祭天(虽然是他自己作死)都可以笑着合作,而且我个人感觉王教授智商比杨负责人负高,更会算计,骚操作频出,除了主角以外,其他几个御鬼者被他玩的……自行体会。(当然,我觉得杨负责人也是不差的,就比如童倩和鬼婴鬼骗人等,他要是认真起来,也能把王教授弄得鹅(第三声)心的不行,然而又没有办法。他主要是暴躁,能动手,不想动脑,所以在原文里,我感觉他对王教授也有点能避则避)杨间就算历害成这样,甚至可以说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有的时候也被王教授算计的只能捏着鼻子认了,所以人家不是情商低,不懂得“规则”人家是为了国家不跟你们计较,他要真的玩弄权术,就没有那些负责人的事儿了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

我感觉我求生欲也是很强了。



P2来自官方真诚的疑惑,嘻嘻嘻

P3,我不管,我就是这么断章取义,我就是要这样吃糖

快来人和我一吃糖

评论(8)

热度(360)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