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盈坠爱河吧

玻璃心,嘴下留情。

乙女向哈利波特同人,你的丈夫二

我又过来更新了

主角人设在前文

前面还有个卢平,详情见合集


跪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么么哒


关于西佛勒斯

“这群小巨怪的脑子里是装满了鼻涕虫吗?”你的丈夫小声咒骂着,羽毛笔在羊皮卷上划出了深深的痕迹。

“为人师表,总该多点宽容和耐心,斯内普先生。”你又看了看试管架上的试管,确定它没有再变化之后停止了研究记录,抽空搭了句话。

“宽容?我亲爱的太太,我敢确定,但凡我对他们放松一点,我迎接的将是真正的灾难!”

你没和他争辩,因为你丈夫他的学生们的作业情况你也是知之甚详,道一句群魔乱舞也不过分,也不怪你丈夫气急败坏,更别说他脾气本就……算不上好。

你整理了一下研究资料,出去泡了两杯咖啡拿着本麻瓜写的诗集,又进屋了。你将咖啡放在他旁边,没去打扰他,把华丽过长的巫师袍提了提窝在沙发上安心看书,旁边的壁炉里木柴被烧的噼啪作响。

看着手中的书籍,不知怎么就走了神,想起了些学生时代的事

对于你的丈夫,怎么说呢?虽然精通魔药学甚至是巫师界最年轻的魔药大师,但是阴沉孤僻,脾气暴躁,学生时代更是与格兰芬多的少爷们针锋相对,即便是不通人情世故只痴迷于知识出身拉文克劳的你也未曾想过会和他结婚。但是事实总令人意外

你们之间也许没有多少爱情,但是不得不说意外的能够平和的生活在一个屋檐下。

你想大概是因为你们同样理性,同样精通魔药,喜欢研究魔药同样喜欢事情最大利益化,而最重要的就是和他结婚之后生活没有多大变化,我想正是因为这样,你们双方才会同意结婚吧。

因为太过相似,才能更加透彻的互相了解。

“伊,你和斯内普教授结婚,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偶然结识的赫夫帕夫好友曾经玩笑般的八卦道

而你当时是怎么回答的?

“最大的变化啊?……大概就是从伊周,变成了伊斯内普吧!”

……

“斯内普太太,你能告诉你可怜而又卑微的丈夫是什么这么有趣?让你半天不回神,而你那华丽的长袍就要被火星沾上了。”他不知什么时候抬头望着你,也不知这样看了你多久,皱了皱眉显然对你的心不在焉有些不满。张了张嘴,似乎又想吐出些毒液

窝在沙发上的长袍一角不知什么时候落下,有些靠近壁炉,你回过的神拉拉衣角,推了推单眼镜片,朝他一笑。“我在想你,西弗勒斯。”

他愣了愣,显然没料到你会这么说,顿了一下,似乎是从新组织了语言,僵硬的勾起嘴角“那还真是我的荣幸,斯内普太太。”而后又垂下头继续工作。

你瞧了眼他发间掩着的通红耳朵,没再多话,低下头继续看书了。

壁炉里火柴烧的噼啪作响。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